扁家全被起訴 陳致中:太委屈!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二次金改弊案還有扁家洗錢案,昨天偵結。扁家五人,除了扁珍還有陳幸妤,陳致中黃睿靚都被起訴,本來以為自己可能是涉案最輕的陳幸妤,成了起訴對象心情似乎大受影響,陳致中則一改之前的輕鬆,沈重的表示,這樣的判決,對扁家來說很委屈。

  一向給外界扁家最清廉形象的陳幸妤,如今也因為涉嫌買屋洗錢,正式成為檢方起訴對象之一。這個消息似乎讓她還有點無法接受,早上上班情緒大受影響,一句簡單回答,但是口氣中卻帶有怒氣跟怨恨。扁家洗錢案在24號偵查終結,在平安夜的下午。確定起訴扁家包含黃睿靚五人,消息剛出來,陳致中當時還帶著老婆小孩開心的扮演耶誕老人發送糖果,似乎還不清楚自己跟老婆都確定被起訴了。經過一夜,清楚了事情的嚴重性後,面對媒體笑容不在,表情嚴肅口氣沈重,說出口的都是滿肚子委屈經,再也笑不出來的陳致中,還有不知如何反應的陳幸妤,似乎全都正在問老天爺,怎麼會選在平安夜耶誕節,給他們一家人這個一點都開心不起來的耶誕大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