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C咖說 馬總統忙滅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陳雲林來台,意外引爆藍營內鬨!之前親民黨宋楚瑜批評,政府不讓他接待陳雲林,是不尊重在野黨,接下來媒體又報導,宋楚瑜指海基會說陳雲林是C咖,眼見風波不斷,海基會今天澄清沒有C咖說。另外馬總統也跳出來解釋,陳雲林行程事前早就溝通過了,一切以公務為考量,絕對沒有不尊重、在野黨的意思。

  江丙坤在星期天加班召開記者會,為的就是要澄清宋楚瑜的陳雲林C咖說。海陸兩會,都說沒聽過陳雲林C咖說,才參加完公務員頒獎典禮後的馬總統,也刻意停下腳步,為兩會背書。同時,馬總統也說陳雲林來台行程,早就跟連戰、吳伯雄和宋楚瑜講過,一切以公務優先,黨政活動就免囉。連戰和吳伯雄的確只利用縣市長宴會場合和陳雲林吃飯,可是宋楚瑜似乎不領情,跑去日月潭和陳雲林見面,甚至還批評政府不尊重在野黨,藍營之間為了陳雲林起內鬨,不曉得消息傳到對岸後,陳雲林會怎麼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