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18:58

替打混員工陳情 議員有夠糗!

陳如意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議員選民服務這下糗大了,北市府委外的一名已離職員工找上議員陳情,控訴上班遲到一小時要扣薪水五百元,炮轟市府違法,找來雇主對質,沒想到,雇主拿出員工出勤記錄,都是滿江紅,遲到、請假一堆,雇主越講越氣最後摔手上資料,讓現場的市議員當場傻眼。

  帶著口罩鴨舌帽,弱女子方小姐向議員陳情,工作遲到竟然扣兩千,這麼壞的老闆,議員大陣仗找官員來評理,弱女子訴苦,說自己很委屈。超時加班沒加薪,遲到沒全勤就算了,看看方小姐的打卡單,很多都是遲到幾分鐘,但公司規定遲到一小時以內就要扣五百,要求老闆出面解釋。老闆大發飆,連議員都嚇傻了,李姓雇主氣到站起來,兩手一攤,連罵了快一分鐘。這樣生氣有理嗎?拿出方小姐的出勤紀錄看清楚,去年十一月份光遲到就佔了七天,請假更長達六天,雖然遲到罰錢已經違反勞基法,但員工出勤記錄太差,就連公司員工也不認同,最後議員還是緊咬雇主違法,快快把陳情民眾帶離現場,結束充滿戲劇性的記者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