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會將卸任總統 周美青見認養童

  馬總統與夫人周美青已經抵達出訪最後一站薩爾瓦多,沒想到即將卸任的總統遲到,讓馬總統苦等了四十分鐘,有點尷尬,周美青則是終於和認養的孩童馬文相面,場面溫馨。

  ㄧ見到馬總統夫婦,飯店門口百多位僑胞立刻陷入瘋狂,讓隨扈神情緊張,頻頻伸手護衛,趕到薩國總統府,與即將卸任的薩卡總統會面,哪知道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主人,讓隨行的出訪團苦著一張臉,出來透透氣。

  薩卡竟然大遲到,原來參加薩國新總統就職各國元首太多,實在忙不過,來也讓馬總統苦等了四十分鐘之久,雖然能體諒,只見馬總統表情有點疲倦,真的是等的太累了,接下來的熱鬧場面才稍微振奮精神。

  馬總統大嘴唱國歌一點也不誇張,竟然比樂隊還大聲,這棟薩國外交部新大廈,雖然是過去金錢外交產物,但馬總統有新註解。拚外交不援助友邦真的很難,馬總統趕著拜訪薩國政要,夫人周美青則是首度和認養的孩童馬文見面。

  11歲天真的臉旁卻有著家暴的陰影,周美青馬上來個大擁抱,還送上文具小紅包,關愛的眼神一刻都沒停過。要他好好念書,一年後還會到薩爾瓦多看成績,周美青牽馬文的手,仔細詢問生活點滴,讓他感受到來自台灣的總統夫人滿滿關懷。(記者郭鎧、薛松乾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