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18:58

判刑2年恐討薪 李慶安心情惡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立委李慶安雙重國籍案,台北地院昨天一審宣判,李慶安詐領公職任內,共一億零兩百七十七萬元,依照四個詐欺罪,判有期徒刑兩年,對此李慶安只委託律師出面回應,據了解,她本人心情非常惡劣,人也不在台北。

  這是李慶安最後一次出現在鏡頭上,時間是去年的十二月十九號,她出庭應訊從此之後彷彿人間蒸發,即使被判刑兩年確定,她也只是委託律師出面回應。律師表示李慶安會上訴到底,而根據李慶安的好朋友立委羅淑蕾透露,她人並不在台北心情非常低落。雖然目前只是一審,但是李慶安一屆市議員薪水2268萬,三屆立委薪水8009萬,總共上億薪資所得恐怕會面臨追討。目前立法院以及台北市議會都傾向於在三審定讞之後再決定如何討回這筆錢,不過看看2007年李慶安公職生涯最後一次財產申報,現金以及有價證券高達8000萬,有三間房子一筆土地,在美國也有兩間房子兩筆土地,真的要還錢應該也不是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