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國民黨初選 蔣乃辛出線

 / 台北市

  國民黨台北市大安區立委初選,五位現任市議員激烈角逐,最後在黨員投票與電話民調分高下後,確定由七連霸的蔣乃辛出線,爭取由李慶安留下的立委職務,不過初選期間,林奕華與秦儷舫兩人嚴重內鬨,讓蔣乃辛坦承必須趕緊修補裂痕。

  大喊加油,七連霸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蔣乃辛,在黨內初選中出勝出,以過半數支持度代表國民黨角逐大安區立委補選,這次國民黨初選黨員投票佔百分之三十,電話民調佔百分之七十,蔣乃辛以五成四過半的支持率,與其他四位現任市議員同志激烈競爭,獲得壓倒性勝利,不過初選卻引爆秦儷舫和林奕華自家人嚴重衝突,擴大國民黨內裂痕。

  表面上說,風風雨雨已經過去,但是初選結束,五位競爭者獨缺林奕華沒現身,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也已經把兩人衝突,提報考紀會處理,國民黨能不能在大安區立委補選團結對外,考驗才正要開始。(記者郭鎧、羅孝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