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11:58

我不是山寨女僕! 高嘉瑜槓楊蕙如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南港內湖區市議員初選,前國代高嘉瑜跟前婦女部主任許嘉恬都扮成女僕,較勁意味濃厚,只不過,兩人還沒一決高下,卡神楊蕙如卻捲入這場戰爭,因為她在噗浪網站上,暗諷高嘉瑜只是山寨版。

  

甜美的打扮前國代高嘉瑜以女僕裝現身發著競選傳單,說要當選民的僕人,只不過在同一選區裡面,女僕不只一人,另一位是前民進黨婦女部主任許嘉恬,同樣為了選舉造勢穿上女僕裝,仔細比較,兩個人的裝扮還真是大同小異,加上都是長相不錯的正妹,還真容易讓人混淆,只不過兩個人還沒對決,卡神楊蕙如就在網路聚落噗浪網上留言力挺許嘉恬,還說沒想到女僕這個IDEA也有山寨版。

  雖然沒點名是誰,但暗諷的對象很明顯,高嘉瑜不只說女僕裝的構想比對手早,她也早在網路上回擊罵她山寨版的人,嘴巴說愛台灣,其實拿了民進黨很多錢,根本是商人,這段話似乎是暗指楊蕙如,楊蕙如嗆聲要高嘉瑜拿出證據來,不然退選,兩方隔空交火煙硝味十足,反倒是高嘉瑜的真正對手許嘉恬變成局外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