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18:58

張晨光.應曉薇 有意選北市議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年底市議員選舉即將登場,有意參選的人,個個摩拳擦掌,也因為近年來,藝人成功轉戰政壇的例子不少,現在就傳出,長年輔導受刑人的資深藝人應曉薇,和金鐘影帝張晨光,都有意參選台北市議員。

  留著一頭長直髮,臉上沒有任何脂粉,曾經是紅極一時的玉女紅星,現在是青少年跟受刑人口中的,應老師。從事公益活動多年,應曉薇感覺個人的力量,實在不夠,因此現在考慮,要選台北市議員。雖然說一切都還不確定,但為了讓更多人得到資源,挾著藝人的高知名度來參選,對應曉薇來說,相對有利,就連影帝張晨光,也傳出可能以無黨籍參選市議員。回顧過去,像是余天、高金素梅,侯冠群、歐陽龍等,全都是首度參選就上榜,不過小狀況不斷。老子當立委,幫兒子服務的,比選民還多,還有這一位。演藝圈男歡女愛,帶進了政壇,三角習題,讓外界每天有八卦可看。還有侯冠群侯炳瑩兄妹反目,出書大爆家醜,相較之下歐陽龍最順遂,跟傅娟這對模範夫妻,先生當議員,太太選里長,一人從政,全家服務,算是最成功的典範,前輩的例子這麼多,應曉薇看在眼裡,盤算在心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