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18:58

為美牛負責!? 蘇起請辭國安會

尹順和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政壇爆炸性新聞,牛年只剩最後幾天,國安會秘書長蘇起是不是闖不過牛關呢!?蘇起今天臨時召開記者會表示,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兩岸交流已經逐漸上路,他個人全力以赴,但基於個人健康因素,他決定請辭國安會秘書長職務,卸下重任。未來由前新加坡代表胡為真接任。

  打上紅色領帶,擔任國安會秘書長20個月又20天,蘇起帶著笑容,第一次到總統府記者室,媒體以為有好事宣佈,沒想到發現事情大條了。以健康因素請辭獲准,震撼現場,只是辭職原因,沒人相信,這句話,似乎吐露蘇起闖不過牛關的真心話。以卑微的口吻,希望化解過去的恩怨,擺明就是因為美牛事件,蘇起強勢領導,跳過立法院,成了政爭的引信,選舉連兩輸,蘇起都得承擔部份責任。眼看227補選不能再輸,是不是馬金揮淚斬馬謖,要蘇起走人止血,蘇起不願多談,快快離開記者室。蘇起的突然請辭,背影留下一堆問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