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12:00

快去投票! 桃.竹.嘉.花立委補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就是桃園、新竹、嘉義以及花蓮四個縣市的區域立委補選投票,一大早投開票所就忙個不停,而各個候選人為了爭取最後曝光,趕緊投票,不過都呼籲天氣好請選民踴躍投票。

  

來喔,投票喔,一大早國民黨跟民進黨,兩位新竹縣立委候選人,鄭永堂、彭紹瑾就前往投開票所投票,即使拉票的話不能再說了,但總是要想辦法爭取曝光率,而在往南走一點,嘉義縣選區候選人一樣沒缺席,陳明文一身休閒服表情看起來很輕鬆,畢竟都到了最後一天,而他的對手林德瑞當然也得投投票、露露臉。

  而投開票所人員忙進忙出,從北到南到東邊都是一樣,民進黨花蓮縣立委的候選人蕭美琴,擺出POSE讓攝影機拍個夠,而對手王廷生也是一樣投票,慢慢投,讓大家看清楚,不過這兩位候選人都是自己投票,不像桃園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學聖有人陪呢,新科縣長吳志揚陪著陳學聖投票,兩個人走在一起,黏TT,四席立委補選,藍綠都說坐二望四,至於結果如何,傍晚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