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12:00

槓上王如玄 蘇盈貴辭勞工局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產業總工會爭議,勞委會認定台北市勞工局處分違法,二度發文撤銷,引發勞工局長蘇盈貴不滿,槓上勞委會主委王如玄,在部落格暗批王如玄無能,昨天也向台北市長郝龍斌口頭請辭,而郝龍斌已經展開慰留。

  

台北市勞工局長蘇盈貴,三年前被議員指控假休的太多,滿臉委屈出面澄清,不過現在還有件事,對他來說更委屈,甚至還要辭官,因為台北市產業總工會會長選舉,他認定無效,但是勞委會卻二度撤銷這項處分,蘇盈貴不滿請辭,也在部落格暗批王如玄,寫說上位者無能怕事,會讓所有同仁進退失據不知所從。

  郝龍斌留不留得住蘇盈貴,還是未知數,話說回來,律師出身的蘇盈貴當過立委,政治色彩由綠轉藍後,就獲得馬英九賞識,郝龍斌也找他擔任勞工局長,不過蘇盈貴由於個性強硬,常常槓上藍綠議員,這次槓上王如玄而求去,被外界稱為政壇孤鳥的他,會飛到哪裡,答案也只有他自己最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