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1 11:58

蘇貞昌拚"雙贏" 郝龍斌嗆"雙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立委補選之後,年底就要進行五都大戰了,今天就有民進黨市議員公開呼籲,要求蘇貞昌參選台北市市長,不過根據中國時報的民調顯示,郝龍斌目前支持度是超過蘇貞昌百分之六,也讓郝龍斌嗆聲,要和朱立倫聯手拿下大台北,雙殺民進黨。

  

喊出這樣的口號,原來是民進黨針對黨員做的民調顯示,台北市長人選蘇貞昌得到83.9%的支持,新北市長部分,如果扣掉蘇貞昌,則是游錫堃最適合支持度46.5%,黨部力挺,蘇貞昌就好比救世主,沒有他,民進黨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就打不下去,而黨籍市議員也排排坐,齊力拱蘇。

  蘇貞昌有議員挺到底,還有黨部加持,但是郝龍斌可沒在怕,看看主持官員交接的郝龍斌一派輕鬆,笑容始終掛在臉上,中時最新民調出爐,郝龍斌贏了蘇貞昌6個百分點,所以不管綠營有什麼舉動,他還是老神在在,郝龍斌更嗆出雙殺策略,要和朱立倫守住大台北的藍天,畢竟五都就是2012前哨戰,尤其台北市長寶座最具指標性,郝龍斌氣勢當然要比對手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