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18:58

挑戰新北市! 朱立倫對上蘇貞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誰來選新北市有最新發展?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在經過多次民調調查之後,府黨高層日前已徵詢朱立倫的參選意願,據了解,在高層開口之後,朱立倫投入新北市,已成定局。

  

不過就是去年底,還聽到朱立倫說不考慮選舉的事情,現在卻傳出在高層勸說之下,他已經確定要挑戰新北市,這個高層是馬主席嗎?馬主席說不願證實,就是朱立倫了,不過平面媒體的報導卻斬釘截鐵說,朱立倫就是要去選新北市,而現在的台北縣長周錫瑋,則會被勸退調任總統府副秘書長,至於原本的副秘書長賴峰偉,高層考慮讓他拚大高雄。

  然而民進黨內最有可能挑戰新北市的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卻對國民黨新北市的人選不以為然,蘇貞昌諷刺國民黨是自打嘴巴,但是根據華視掌握的獨家訊息,朱立倫選新北市並非最近才決定的,而是去年要他接下行政院副院長的時候就已經同時敲定,不過這個決定只有少數幾個人知情,因此這幾個月來大家猜了半天都是白搭,因為自始自終藍軍高層心目中的人選都只有朱立倫一個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