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18:58

不接受酬庸! 周錫瑋退選新北市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直積極爭取參選新北市長的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丟出震撼彈,宣佈他不選了,全力支持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外界質疑周錫瑋將入府或入閣作為交換條件,周錫瑋情緒激動,哽咽落淚表示,成功不必在我,他會堅守崗位到最後一天,絕對不接受任何職位的酬庸。

  宣佈退出新北市選舉,周錫瑋再也忍不住悲傷情緒,激動到必須轉身掩飾淚水,周錫瑋受了什麼委屈嗎?民調比不過朱立倫,周錫瑋到底輸多少?最近的民調顯示,周錫瑋對上蘇貞昌是22.4%比51.2%,的確輸很大,而朱立倫對上蘇貞昌則是輸不到5%,據了解國民黨內部民調也是如此,但真的只是因為民調嗎?我們掌握獨家訊息是,早在去年新舊內閣交替,馬總統就告訴少數幾位高層,朱立倫不只要接副院長還得選新北市,原來周錫瑋根本沒有機會,也難怪朱立倫這一天雖然低調,但是臉上卻有滿滿的笑容,相反的周錫瑋只能哽咽落淚,悲情程度就連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都替他說話,痛批國民黨操弄選情過度。但不管政治變化多快,新北市選情卻是愈來愈明朗,由朱立倫對上電火球蘇貞昌的機率已經大大提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