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猥褻女童 惡狼落網了!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最近連續發生三起國小女童在校園遭歹徒猥褻案件,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終於逮到色狼,這名嫌犯專挑落單小女孩下手,被害女童個個身心受創,最可惡的是,這個嫌犯才剛當上爸爸,也讓同居女友不敢置信。

  落網的色狼就是這名在十月十九號清晨六點多入侵校園的男子,他在學校涼亭邊用美工刀壓住一名小六女生,對她上下其手,被害女童嚇得喊救命,小小心靈深深受創,警方看了上百個監視器畫面,比對發現丁姓男子身上穿的衣服和監視器拍到的一模一樣、循線上門逮人,色狼總算落網,這個讓國小女童恐懼的色狼,不僅有同居女友而且也才剛當上爸爸,嫌犯女友得知男友竟然是校園色狼、非常震驚。

  不過抓到丁姓嫌犯,警方還不敢鬆懈,因為校園色狼不只他,還有其他兩名男子,一個在旗津區出沒一個是左營區,也都對提早到校的小六女童性騷擾,左營區的小學也同樣公佈歹徒影像,希望警方也能趕快抓到這名逃竄的色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