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18:58

獨家! 總統的卡片打動楊志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衛生署長楊志良決定留任,他今天接受華視新聞獨家專訪,暢談自己的心情轉折。楊志良再次重申個人事小,但健保問題,頭已經理了一半,在府院強力慰留下決定繼續打拼,不過楊志良也透露,十二號自己生日當天,收到馬總統的蛋糕還有小卡片,讓他就感心ㄟ,但楊志良是不是因為收到卡片而決定不走,楊志良反而吐槽說,也沒那麼誇張吧。

  

  走出辦公室楊志良臉上露出笑容,但這是開心的笑還是苦笑,只有他自己知道,決定留任之後,楊署長心情卻是更加複雜了,楊志良說事情不能做一半,是他留任的主要考量,但是據了解楊志良不辭職還有別的理由,那就是三月十二號他生日當天收到馬總統的祝賀蛋糕,還有一張卡片,總統寫了二十幾行文情並茂的文章苦勸他留下。楊志良說他不是被感動沖昏頭,留下純屬理性思考,但是看到訪問過程他不停緊握雙手,還是可以感覺出來他凌亂的思緒。就一個會期,楊志良設下留任的期限,但是到時候真的能瀟灑離開嗎,這個問題就連署長自己都沒有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