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 11:58

緊急開記者會 楊志良走定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衛生署長楊志良閃電請辭後,不吐不快的個性可說火力全開,除了痛批頻繁選舉、禍國殃民外,一早外出對媒體可說有問必答,而且依舊辭意甚堅,不過到了將近中午的時間,楊志良突然回到衛生署召開記者會,大家一度猜測,楊志良已經決定留下來了,沒想到答案依舊是辭職,只是要先把業務報告給做完才走。

  

戴著帽子、一身輕便服裝,一大早楊志良出門運動,看到大批記者守候,一派輕鬆,跟記者大開葉金川的玩笑,決定辭職後,楊志良臉上笑容似乎是變多了,而到現在為止他跟行政院長吳敦義都還沒見到面,雖然嘴巴說沒有班可以上,但楊志良再度出門時已經換上正式服裝,而且對選舉太多、禍國殃民總算給了意見。

  回答完記者的提問,楊志良快步離去,走著走著還有同伴出現拍拍他的肩膀表示支持,不過誰也沒想到,楊志良離開後居然是進了衛生署,而且召開記者會,難道是接受慰留嗎?其實楊志良轉述跟馬總統的對話內容,很明顯聽出來總統不希望楊志良辭職,但楊志良卻依舊堅決,為了不再讓選舉綁架政策、辭官不幹,楊志良民意支持度飆高,但諷刺的是民眾給他鼓掌、也打他一把掌,因為大家依舊是希望健保不要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