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11:58

歡慶建國百年 標記喜氣亮相

郭怡岑 張良信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明年就是中華民國一百歲了,中華民國建國百年籌備會,設計喜氣的金色LOGO今天正式亮相,總統希望透過一百這數字,能放眼未來,打造最有台灣特色的中華文化。

  閃亮亮的金字招牌,上面有著大大的一百,下方的小字體,刻著中華民國精采一百,這就是中華民國建國百年的標章,閃亮亮的金字招牌,這框架,可是包容許多核心價值在裡頭。除了金字招牌傳統版,建國百年標記,也延伸出彩色版本。

  府院高層排排站,每一個人手上,分別拿著建國百年的不同造型的圖騰,總統副總統,手捧金字招牌,行政院長吳敦義的圖騰,金字一百帶有柔和的紫色花朵,象徵國家美麗,立法院王院長的,內有國旗飄揚,另外,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手上的建國百年,寫著搖滾兩個英文字,象徵年輕搖滾一百。除了金光閃閃的建國一百標記,建國百年慶祝活動將從今年十月到明年十月,一整年的活動,希望將台灣,年輕國力,繼續傳承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