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11:58

醫師A健保 楊志良罵:頭殼壞掉!

謝安安 賴文忠 報導  / 台北市

  

衛生署長楊志良震怒,快狠準祭出重罰,不過在立院被立委質詢時,他說他無法保證還會不會有別的醫師頭殼壞掉,做同樣違法的事情,甚至舉例,警察那麼多,還不是有小偷。

  

醫界傳出重大醜聞,衛生署長楊志良心情很不好,板著一張臉進立法院,但大家都想知道,是不是還有其他醫師也犯同樣的錯?

(衛生署長楊志良:我用這樣的處理,那絕對有嚇阻的作用嘛!可是我怎麼能夠保證,3萬個醫師將來都沒有1個人會頭殼壞掉?)

連頭殼壞掉四個字都脫口而出,還有下一句更經典,警察那麼多,還不是有小偷,楊志良的每日一句,讓在場立委越聽越緊張。

(楊志良:台灣再多的警察,一定還有小偷嘛!哪一個國家沒有小偷?但是我們小偷不要讓他太多,一定要處理。)

(立委侯彩鳳:你不要每天都每日一字啦!)

  醫師嚴重違反醫學倫理讓楊志良很火大,決定祭出重罰,雖然這些案件都不是最近發生的,但他說一定會辦到底、查個清楚,只是快人快語的他,最後還是忍不住補上一段當署長的心得感想。

(楊志良:我做了署長,你說我倒楣也好、幸運也好,我是白目也好、我是很聰明也好,我都沒有意見,我就是面對它、處理它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