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18:58

想多陪家人 連勝文哽咽辭官

郭怡岑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上個月才剛風光舉辦悠遊卡小額消費上線,階段性任務完成,悠遊卡董事長連勝文以健康亮紅燈,請辭獲准,連勝文感謝郝龍斌一路相挺,讓他放手改革悠遊卡公司,談到激動處,還一度哽咽,紅了眼眶。

(悠遊卡董事長 連勝文:我很抱歉!市長,我要先休息一陣子。)

  要離開市府團隊,連勝文話說到一半,忍不住哽咽起來(悠遊卡董事長 連勝文:因為我們市長的堅持,面對再多的危難也不肯退縮。)人高馬大的連勝文,難得在鏡頭前紅了眼眶,感謝郝龍斌一路力挺,終於讓悠遊卡公司,完成階段性任務,可以交棒。(台北市長 郝龍斌:外面可能不知道,他是抱著肚子(手術後),非常不舒服的來在替我做簡報。)連勝文衝業績,到底多拼?郝龍斌都印象深刻,連勝文傳出治療腎臟腫瘤,去年底開刀治療,還傳出赴大陸就醫,病情到底多嚴重,健康情形,連勝文四兩撥千金。

(悠遊卡董事長 連勝文:如果各位朋友可以從此徹底的把我忘掉,我覺得我可以長命百歲。)

  看看連勝文2008年9月剛上任時,意氣風發,頭髮黑又茂密,臉上氣色紅潤,現在生病後的連勝文,頭髮白了許多,氣色差,治療腫瘤的關係,身材明顯發福一圈,健康亮紅燈,連勝文請辭休息,只想多陪家人,養精蓄銳,等待下一次的復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