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9 11:58

員警當保全?! 國策顧問耍特權

陳怡臻 邱顯雄 報導  / 台北市

  

國策顧問黃和平被爆料利用特權,在住家、辦公室和倉庫一共三個地點都設了巡邏箱,不只員警跟交通大隊得去巡邏,就連分局長都要到場簽名,最多一天就有39名員警簽到,濫用特權實在太誇張。

  

拿出警察的巡邏簽到簿,厚厚一本,仔細看簽到的不只轄區員警,負責保安勤務的黎明中隊偵查隊長,就連前鎮分局的分局長戴誠兵都得來簽到,警方巡邏有多頻繁呢,像4月27號這天,滿滿一整頁都是警方簽名,一天裡多達39人次簽到,這到底是哪個重要單位?竟然請得動這麼多警察,這裡就是國策顧問黃和平的家,鄰居說沾黃和平的光,警察巡得很勤、治安也頓時變好,但不止住家有警察巡邏,就連黃和平的倉庫還有辦公室通通有巡邏箱,更傳出只要沒巡,警方就會被特別關心。

  也因為這樣被批評濫用特權,警察簡直都快變成他家的保全了,不過黃和平的員工頻頻喊冤,說這都是因為竊案太多,竊案太多的確就符合巡邏箱設置的要點,不過一般最多就是一天巡邏12次,一天多達39次的巡邏、還能出動各個單位,一般市井小民恐怕很難享受到這種待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