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9 11:58

總統不好幹!馬消瘦眼袋下垂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馬總統今天舉行就職兩週年記者會,總統喊出六國論打造黃金10年計劃,只是總統這兩年歷經金融風暴與八八水災,面容和過去兩年有明顯差別。

就職兩週年,中外媒體參加記者會,看板上寫著大步向前、開創黃金十年,府院高層齊聚,總統手握拳頭振臂喊出要打造未來黃金十年。

  總統喊出黃金十年,也提出六國論配套,分別是創新強國、文化興國、環保救國、憲政固國、福利安國與和平護國,只是過去兩年民調雖然從18%谷底回升到39%,但有超過5成民眾認為馬總統施政沒有魄力,總統不認為,強調他是沈默的魄力,要民眾路遙知馬力。

  而這兩年仔細觀察總統面容有明顯變化,首先看2008年520就職當天,總統臉頰圓潤、氣色不錯,但看看現在整張臉消瘦不已、掉了10公斤,另外眼袋最明顯,兩年前還好,但現在卻是眼袋下垂極深。就職兩週年,總統府沒有盛大慶祝儀式,僅此一場中外記者會,多的時間,總統還要下鄉拼政績,為2012連任鋪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