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7 18:58

決戰新北市 朱立倫:做滿4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人朱立倫,今天接受華視新聞獨家專訪,朱立倫說,雖然參選新北市不在他的人生規劃之中,但既然命運安排他參選,他就一定拼全力,當選後做滿四年,他期許這場和蔡英文主席之戰,是一場高格調選舉,而不是抹黑比賽。

  決戰新北市,朱立倫上華視,暢談參選的心路歷程(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朱立倫:我不能說它是生涯規劃,但是我可以說是人生有很多的際遇,當碰到的、遇到的,要把它當作是很好的一個使命。)一派輕鬆,隨遇而安這四個字,就是朱立倫的心情寫照,同時朱立倫也透露,這次被國民黨徵召,家人可是投反對票。(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朱立倫:家人是不能接受(參選)的,因為我給家人很多很多的承諾,都沒有,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實現,例如我舉一個最簡單例子,你陪孩子成長的過程,如果爸爸今天有多一些時間,我覺得我希望我能夠多陪孩子。)感受的到,家庭在朱立倫心中的地位,所以他也期許和蔡英文,打一場有水準的選戰,不要用口水傷害家人,至於大家最關心的,朱立倫新北市施政藍圖,到底怎麼規劃,今天晚上十一點,請鎖定華視頻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