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歌雙棲 周杰倫雄霸亞洲

李姿瑩 謝漢陽綜合報導  / 台北市

  CNN評選出亞洲25位最有影響力的人物,台灣藝人周杰倫名列其中,而且還是台灣唯一上榜的人物,能唱能創作,還會拍戲演戲的周杰倫,被CNN用非凡藝人來形容,在去年還特地來台專訪,了解這位亞洲小天王的成長背景。

  這是一歲的周杰倫,頭上沒幾根毛,被媽媽抱在懷中,這還是周杰倫,留著西瓜皮依偎在媽媽身邊,高中時代的周杰倫,留了當時最夯的中分頭,看起來壞壞的功課也很糟糕,老師還懷疑他的智能有問題,那時候誰都沒想到,這個問題學生的腦袋裡,會爆發出影響台灣樂壇的旋律,這個問題學生會成為亞洲小天王,現在整個亞洲還真的是他的天下。成名了最感謝的就是一路相信他支持他的媽媽,當初不看好他的人,現在都來聽他的歌。小時候在媽媽的強迫下練習彈琴,長大後才有這番成就,周杰倫不只能寫能唱,還跨足電影圈拿起導演筒,全方位的表現,很快就受到國際媒體注意,不但被CNN評選為亞洲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冠上非凡藝人的封號,在去年還特地來台專訪。指尖流洩出來的旋律,就像他的生命之泉,剛滿30歲的周杰倫,從樂壇到影壇,真的越做越好,現在他更跨出亞洲前進好萊塢,向人生下一個目標挑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