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18:58

決戰新北市! 朱立倫副主席就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宣布參選新北市後,聲勢看漲,民調數字不僅逼近,甚至還有超前對手朱立倫,這讓藍軍非常緊張,國民黨今天在中常會也為朱立倫加持,恢復他副主席的地位,因此這場最受矚目的新北市長之戰,不僅拼人氣,還要拼頭銜,真可為輸人不輸陣,輸陣歹看面。

(民進黨員:力拚五都!團結再起!)

  民進黨五都參選人造勢,蔡英文就站中間,而且下了台,黨內大老、民代也不斷上前握手致意,地位就好比女王一樣,成為全場最受注目的焦點,這樣的場景,使得蔡英文行情看漲,民調數字也逐漸和對手朱立倫拉近。(國民黨員:朱立倫加油!)為了穩住朱立倫聲勢,光授旗喊口號不夠,馬總統再度回聘朱立倫當國民黨副主席,跟他一起打造黃金十年,跟喊出十年政綱的蔡英文一決高下。

  其實扣掉黨職身分來看,兩人學經歷差不多,蔡英文當過行政院副院長,學歷是倫敦大學法學博士,而朱立倫也幹過副閣揆,是紐約大學會計學博士,不過人家蔡英文可是黨主席,在國民黨主席只有一個的情況下,朱立倫當然也要冠上副主席頭銜,來迎戰蔡英文,畢竟輸人不輸陣,輸陣難看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