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6 18:58

反ECFA遊行 李登輝老帥親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反一中市場,人民要公投大遊行今天登場,綠營總動員,包括前總統李登輝、黨主席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等都參與,傍晚會師凱達格蘭大道,李前總統致詞痛批政府簽署ECFA對台灣不利,呼籲人民要勇敢站出來反對到底。

  626民進黨反ECFA大遊行,天公不作美,下起大雨,民眾拿起傘,穿起雨衣,風雨生信心。帶著微笑,一邊揮手,87歲的前總統李登輝,走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旁邊,出發的時候,烈日當空,老人家頂著大太陽,也來響應遊行。遊行民眾拿著象徵獄卒啦的巫巫玆拉,向大陸嗆聲。民進黨五都提名人,全員到期,蘇貞昌和蘇嘉全,從頂好商圈出發,陳菊、賴清得則走在萬華火車站的隊伍裡頭。

  參選人藉遊行造勢,現場旗海飄揚,從至高點往下看,隊伍綿延好幾公里,號召十萬人上街頭的遊行,綠營天王幾乎到齊,唯獨沒見到初選落敗的許添財蘇煥智和楊秋興,讓民進黨這次遊行,多了那麼一點遺珠之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