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18:58

過過總統癮 陳水扁座車標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般民眾也可以買到總統級座車嗎。據了解,國安局內有兩輛前總統陳水扁特勤車隊的總統座車,里程數才一萬多公里,但是因為超過六年使用年限,必須淘汰,國安局有意破例,對外公開標售。

  霸氣的銀色車頭,神秘的全黑烤漆車身,這部車就是前總統陳水扁剛上任時採購的林肯轎車,當年一口氣買了三部,跟著阿扁叱吒風雲。林肯車隊直接橫跨總統府廣場,更加顯示這部車的特殊地位,4600CC超大排氣量,新車市價超過500萬,不過當年除了阿扁坐的那一部,其它兩部都沒有做防彈處理,只是總統座車的分身,直到阿扁座車換成了BMW740,既然有了新歡這兩部當分身的林肯就退休窩在國安局裡,本來國安局想送給外交部接待外賓使用,但是外交部一聽到跟阿扁有關就婉拒了,雖然兩部車車齡將近八年,但是才跑一萬多公里,市價還有150萬上下,因此國安局決定打破慣例,公開標售,看看有沒有買家願意掏腰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