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11:58

政治人物好累 "心疼俱樂部"成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政治人物因為工作,交遊廣闊,大小應酬不斷,飲食習慣不正常,不少人都有心血管疾病,就像前總統李登輝就患有心臟病,裝了十二根支架,其他包含總統府前後任秘書長吳伯雄、詹春柏和廖了以,也都有心血管問題,都是"心疼俱樂部"的成員。

  

乾杯"喝甘",一口就把整杯紅酒吞下肚,李前總統喝酒爽快,有夠阿沙力,可是這樣喝行嗎,心血管受得了嗎,許多年前,李前總統就被診斷出心臟疾病,他像這樣躺在病床上被推進手術室已經好幾回,而且裝了十二根支架,沒辦法,原因就是政治人物應酬多,要博感情,就要拿起酒杯就乾,而且飲食也不正常,就像吳伯雄也一樣常常舉杯,敢"拖"東奔西跑的他,也飽受心血管疾病困擾。

  擅長交際的廖了以也被驗出眼球有血管栓塞,被醫生警告可能中風,還有詹春柏也因為心臟病,裝了三根支架,巧的是,詹春柏廖了以、吳伯雄都是總統府前後任秘書長,看來要坐這個位子真的得好好保重,最好是學學馬總統和金小刀,養成運動的好習慣,同時更要忌口,否則"心疼俱樂部"成員名單當中,一定少不了他們的名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