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18:58

選戰計"畫"! 菜英文PK朱朱倫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五都選舉,候選人除了勤跑基層,也不忘把重心放在網路吸引年輕族群。國民黨新北市提名人朱立倫在部落格推出漫畫單元以“朱朱倫”為暱稱,像是蜘蛛人的台灣國語諧音。而對手蔡英文則推出Q版小英造型,自嘲自己大學聯考英文只考40分,是不折不扣的“菜”英文。

  好人、壞人、男人、女人,新北市到底需要什麼人?答案是城市英雄蜘蛛人,喔,不對不對,是新北市長參選人,朱朱倫,這是由一群年輕粉絲在朱立倫部落格上推出的動漫畫,今日也將以主題風火倫推出續集,以動漫造型介紹北縣各地特色,另外還有這個戴副眼鏡短髮Q版人像,你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民進黨籍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也在部落格上發表多款Q版MSN表情符號,給粉私下載,另外還推出INGSTORY的新單元,第一集的主題是那年的大學聯考,回憶當時英文只考40分,自嘲是名符其實的菜英文,對於對手朱立倫的Q版人像,蔡英文覺得自己的小英像更逼真,落勝一籌。

  即使是Q版人像依舊要比個勝負,隔空較勁意味濃厚,面對新北市市長選舉,候選人各各都卯足了勁出新招,要比比看最後誰能得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