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布馬總統不雅畫 畫家落網

何家華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台灣許多人可能都有收過一張名人素描明信片,主角可能是達賴喇嘛或者胡錦濤,甚至是總統馬英九,但是這些人在畫像裡頭,個個成了猛男,而且還做出不雅動作,警方追查之下才發現,原來是一名畫家想出名,用怪招來吸引大家的注意。

  親切的微笑招牌西裝頭,畫的正是咱們的總統馬英九,不過視線往下看還真叫人臉紅心跳,不但光著身體露出胸肌,下半身的動作兒童不宜,而且還不只一張,桌面上捆了一大疊,少說也有上千張通通都是畫有馬英九素描的明信片,原來是有人想紅想瘋了,腦筋動到總統身上。就是他,自稱是一名畫家,希望外界注意到他的作品,所以他專挑名人當主角,同樣的不雅動作,換了一張臉,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也成為受害者之一,還有大陸主席胡錦濤也化身為猛男,更誇張的是,連美國國務卿希拉蕊都是他的素描人物。警方調查,像這樣的明信片已經寄出超過一萬五千多張,連縣議員都收到了,公然散佈馬總統的不雅畫像,只能說這名男子,想出名想到不怕死,結果就是付出代價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