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11:58

Kuso畫選戰! 五都人選大格鬥

蔡明娟 謝漢諹 報導  / 新北市

  

五都選情持續加溫,連漫畫界也來湊一腳,繼"馬皇降臨"後,本土漫畫家"韋宗成"即將推出新作品"五都爭霸",造型充滿濃厚的香港格鬥漫畫風格,目前先將候選人造型放上網站,讓漫畫迷們搶先目睹,但為了怕影響選情,新書預計年底才會推出。

  

身穿綠衣、比著手槍手勢的主席小英,帶領著右邊的蘇嘉全、賴清德,左邊的蘇貞昌和陳菊,來和本人比一比,漫畫版小英多了幾分嚴肅,蘇嘉全盤起雙手的姿勢依舊,但眼神變得銳利許多,最右邊的賴清德,漫畫版的他比著手勢,嘴角還露出一抹斜斜的笑,再看到左邊的蘇貞昌,漫畫版的他似乎比本人清瘦一些,還有最左邊的陳菊,造型跟其他人不太一樣,捲捲頭下有著漫畫人物的水汪汪大眼,和本人咪眼笑的照片差得有點多。

  再來看看藍營這邊,由中間的朱立倫帶領,漫畫中小酒窩不見了,神情帶點江湖味,右邊的胡志強,一樣的眼鏡跟髮型,但漫畫版笑得就沒本人燦爛,還有郭添财,漫畫中鬢角白髮不見了、頭髮又黑又茂密,再看到左邊的郝龍斌,以肌肉猛男造型現身,最左邊的黃昭順則是立領女強人的模樣。

  漫畫可要等五都選舉完畢後才會上市,以免被拿來做選舉文章,少了一點政治味,韋宗成讓大家可以用輕鬆的心情,來看看這些政治人物的另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