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11:58

農夫版犀利哥 網路行銷賺翻了!

張益鈞 彭佳芸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的農夫版犀利哥謝銘鍵,他是個七年級生,不到城市找工作,而是在家鄉當農夫,因為被人說種田賺不了錢,謝銘鍵爭一口氣,拍KUSO短片,做創意包裝,在網路行銷。

  腳站三七步,一手拿鋤頭,另外一隻手,自然的手勢拉著斗笠,紅色T恤、紅色防風外套,配上黑色五分褲,再綁上個紅色塑膠繩腰帶,最經典的是小腿上的泥巴,看起來就像馬靴,他號稱是農夫版的犀利哥,是全台灣最帥的農夫!就是喜歡不穿鞋的工作,謝銘鍵一退伍就回到家鄉種田,不過卻被人笑,種田養不了家。

  為了爭一口氣,謝銘鍵利用網路行銷,建立部落格賣米,因為自己唸書時學美工,所以做創意包裝賣珍珠米,還在網站上畫搞笑漫畫,創意果然讓他賣出了知名度,像是訂婚的喜米禮盒,印上新郎新娘的可愛公仔,一個半月就賣出一千盒,謝銘鍵還自拍搞笑短片,用創意自產自銷賣米,他還堅持當個帥農夫,並且告訴大家,種田不但可以種得很帥,可以養家活口,還可以把家人養得胖嘟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