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18:58

民調黃金交叉? 藍軍搶救郝龍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年底五都選戰,台北市選情出現極度危機了嗎?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坦承,郝龍斌受到新生高花價弊案,民調從領先現在和蘇貞昌打成平手,出現黃金交叉點。藍軍打算找媒體金童趙少康和前台北市長黃大洲聯手救郝,今天也發出動員令,展開搶救郝龍斌大作戰。

  又是獻花又是擁抱,娘子軍送上溫暖,要給郝市長加加油,因為郝龍斌和蘇貞昌的民調,越拉越進,甚至首度出線了黃金交叉,從3月初蘇貞昌宣佈參選,蘇貞昌還落後郝龍斌9個百分點,到了六月,國民黨內部民調兩人差距只剩7個百分點,沒想到到了九月,因為新生高花價爭議,蘇貞昌急起直追,民調打平,首度出現了黃金交叉。

  郝龍斌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國民黨上下動員救民調,但是該怎麼救,傳出國民黨打算搬出16年前台北市長選舉,死對頭的趙少康和黃大洲上演大和解,來連手救郝龍斌,但是,秘書長金溥聰四兩撥千金,金溥聰神色匆匆,是因為表面上郝蘇的平分秋色,就是綠贏藍輸,能在藍大綠小的台北市,開出這樣的民調,電火球蘇貞昌,臉上沒有太多喜悅表情。

  五都選舉剩下不到3個月,原本是國民黨最有信心的台北市,會不會被民進黨攻城掠地,已經出現黃金交叉的民調怎麼走,是誰衝出交叉點,這場選戰不到最後一刻,都不知道誰是最後贏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