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人氣! 選民服務包羅萬象

 / 台北市

  立委選戰空前激烈,選民服務也別出心裁,有參選人搶攻婆婆媽媽票,在市場擺攤幫人畫開運彩妝。也有參選人跟兒童劇團合作公演,走親子路線。就連飛機上常吃的米果花生也成了文宣品

  手牽手喊凍蒜,越到選前喊得越起勁,但這回立委選舉光是用喊的還不一定能當選,得看選民服務有沒做到心坎裡。手握過一雙又一雙,勤跑菜市場鎖定菜籃族,女人要什麼?參選人就給你什麼。幫你顧身材顧健康,還要顧你的好氣色。

  選戰高規格,百貨公司這一套也搬到市場來。上個粉底改變膚色,針對個人特質搭配眼影唇彩,畫個開運彩妝煥然一新選民也樂到心裡。服務這麼周到,選票還不見得能拿到,這一頭,換個策略運用個人優勢推出服務。

  周守訓發揮戲劇天份,跟紙風車劇團合作軋一角,演出幸福特派員,看他在台上又唱又跳又喊又叫,完全不像個政治人物。要抓住父母的票就先抓住孩子的心,在社區推出公演。
  
  好看好玩的特殊選民服務不是天天有,加強印象做到無孔不入就得出奇招。瞧,這一包三塊錢的米果文宣,一口一口再一口,選民喝茶喀花生,回味無窮的同時,看了文宣都會想到吳秉叡。選民服務好比投資,雖然有付出不一定有收穫,但這回立委選舉競爭激烈,不做可就一張選票都沒有。(莊慧欣 吳育勛 張晃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