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11:58

新生高瀝青.標線 又被爆貴數倍

李曉儒 彭耀祖 報導  / 台北市

  新生高採購弊案,民進黨籍市議員也連環爆,上午搬出數據指新生高瀝青和路面標線工程,北市府新工處合約報價都比其他合約高出2到3倍。

  新生高採購弊案,民進黨市議員緊追不捨,8號才公布新生高鋼筋採購的離譜價差,上午再將矛頭指向路面的瀝青工程,市議員強調,包括瀝青混凝土和瀝青專用油,比其他合約高出2倍和3倍,路面標線工程的合約價也高2.2倍,市政府實在好會花。

  不只新生高標案內容連環爆,花博其中一項和北美館的整合工程1億6千5百萬也被踢爆不法,包括基樁短少浮報,施工日誌和監造報表簽名偽造,其中有監造不實的部分,原本市府一次可扣品管費用5%,最後扣到無款可扣,市議員痛批,市府對監造單位根本是嚴重失職,包括花博和新生高採購案,民進黨市議員接續連環爆料,不論是否部分案件已經交由檢調接手,問題內容攤在陽光下將備受市民檢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