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19:00

拿到凱道路權! 925白玫瑰綻放

宋燕旻 賴文忠 報導  / 台北市

  保護我們的孩子,十萬朵白玫瑰將在凱道綻放。這是為了抗議多起性侵女童案,法官都輕判色狼,網友和社福團體發起白玫瑰運動,確定將在9月25號走上街頭,在連日奔走協調下,上午終於拿到了凱道的遊行路權。

  急急忙忙的下車走進市府,不停的詢問白玫瑰運動的志工,為了遊行真的很努力。等了好久的路權,好不容易在上午拿到,等了好久的凱達格蘭大道的路權通過了,最棘手的問題解決了。不過,重要的十萬朵白玫瑰卻只募集到了十分之一,該怎麼辦。

  仔細的割紙。現在白紙、衛生紙,都變得好重要,志工小心翼翼,折起了紙做的白玫瑰。雖然動作很不熟練,但是這些都是為了讓白玫瑰在25號能在凱道順利綻放。網友的熱心白玫瑰志工收到了,不過,還有一個難關,就是遊行當天想找國小合唱團,用最純真的聲音,撫慰性侵女童的心靈,這個目標卻困難重重。用手撐住頭,不停打電話連絡,要彼此在加油,舉辦遊行的過程真的好辛苦,但是為了捍衛兒童的生存空間,白玫瑰運動不怕困難。只希望大家925可以站出來,為了受害的孩子發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