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00:00

拿到凱道路權! 925白玫瑰綻放

宋燕旻 賴文忠 報導  / 台北市

  保護我們的孩子,十萬朵白玫瑰將在凱道綻放,這是為了抗議多起性侵女童案、法官都輕判色狼,網友和社福團體發起白玫瑰運動,確定將在9月25號走上街頭,在連日奔走協調下,上午終於拿到了凱道的遊行路權,現在要繼續募集白玫瑰花,志工也幫忙動手折紙玫瑰,要讓十萬朵白玫瑰如期在凱道綻放。

  急急忙忙走進市府,白玫瑰運動的志工全都為了遊行在奔走,等了好久的路權,好不容易在上午拿到,集會遊行也獲得通過,白玫瑰在25號,終於可以如願在凱道上綻放,不過現在白玫瑰卻只籌到十分之一,志工只好用紙,小心翼翼的折紙玫瑰。

  動作很不熟練還是得折,而且遊行遇到的問題還不止這些,用手撐住頭,完全不可以鬆懈,因為遊行當天想要找國小合唱團唱歌,卻還是沒著落,捍衛兒童的生存空間,白玫瑰運動不怕困難,只希望大家925可以站出來,為了受害的孩子發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