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 11:58

告陳菊瀆職 里長恐失民進黨籍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919淹大水,高雄市三民區的本和里淹得最嚴重,里長指控,里內的滯洪池抽水機故障,排水道也沒疏浚,才會造成大淹水,他直指為陳菊市長瀆職,上午到地檢署按鈴控告陳菊,令人關注的是,告陳菊的里長本身也是民進黨籍,淹水災情演變成綠營內鬨,民進黨高市黨部說,里長提告後,就會立刻開除他的黨籍。

  

放眼望去汪洋一片,每輛車的車身幾乎都泡在水裡,還有這樣市區瀑布的誇張畫面出現在地下道入口,車道內更別說,簡直已經成了游泳池,這裡就是三民區本和里,919高雄市淹大水,淹得最嚴重的就是這個地方,里民罵聲連連,里長也有話要說,他指控全是因為滯洪池的抽水機組故障,造成里內1700多戶、1500多輛的汽車機車全泡水,因此里長帶頭、上千人連署,控告陳菊瀆職。

  上午本和里里長林紀美及好幾十位里民,來到地檢署正式按鈴控告,對於地方里長因為淹水而提告,陳菊表示尊重,對於同黨籍里長對市提告,高雄市民進黨市黨部表示,將在他提告後開除他的黨籍,到底這次的水災是天災還是人禍?民眾開始清算,不過現在就連綠營的里長也帶頭告陳菊,難怪陳菊市長的臉色越來越難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