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0 11:58

民調輸蘇貞昌 郝龍斌選情告急!

連昭慈 宋佾璋 台北報導  / 新北市

  

郝龍斌的選情越來越低迷,現在就連民調都輸給蘇貞昌3個百分點,宣傳花博的記者會上,只好請來老婆高閬仙當救兵、挽救低迷形象,不過場外卻出現自稱北市府的前員工,嗆聲遭到郝龍斌非法解雇。

  

情緒激動、高聲嗆聲,這些自稱北市府前員工的人,衝到郝龍斌的場子,高嗆郝龍斌非法解雇,場外混亂,郝龍斌看在眼裡,只能故作鎮定,因為他更在意延燒好一陣子的花風暴重創民調,記者會請到老婆高閬仙當救兵、救形象。

  郝龍斌還特別幫老婆製作花博門票,撥撥老婆頭髮,兩人愛的抱抱、互動熱絡,看到老公身陷花博風暴,高閬仙會不會心疼?一樣正面看待的還有國民黨團,救郝打蘇,砲轟蘇貞昌北縣政績不如周錫瑋,還敢選北市。

  同一時間,蘇貞昌也有行程,對藍營攻擊不以為然,因為民調已經首度領先郝龍斌,郝龍斌只好搬出老婆大人還有黨內同志,看看能不能多少救救一點自己的民調數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