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11:58

封閉1年多 兒童育樂中心將開放

林仙怡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停止營運一年多的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即將重新開放了,配合花博的試營運期間從下個月10月9號到28號,兒童育樂中心不收門票,但是玩每一項遊樂設施收費20元,這個擁有75年歷史的老遊樂園又可以讓大朋友重溫兒時回憶,小朋友體驗新的樂趣。

  休息一年多的旋轉木馬即將重新出發,停止一年多的摩天輪也開始上緊發條再次轉動,這樣的笑聲在去年4月份兒童育樂中心停止營運之後,已經好久不見,終於爸爸媽媽、阿公阿媽又可以大手牽小手再走進這個歡樂園地,同時也是全國最老的遊樂園。

  民國23年,這個公立的遊樂園在台北市圓山誕生了,連當初剪綵的小童星張小燕現在都成了綜藝界的大姐大,創立75年,好多當初進來玩的小朋友,現在都變成了爸爸媽媽,被握緊的小手變成了握住孩子的大手,去年暫停營運一度讓好多人好失望。

  不用再懷念了,從下個月9號開始台北市育樂中心會重新敞開大門,歡迎遊客造訪,配合花博的活動不用收取門票,玩每一項遊樂設施都是20元,大朋友可以重溫兒時舊夢,小朋友體驗新的樂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