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06:00

蔡英文誓師大會 蘇貞昌同台造勢

張志雄 張梓嘉 報導  / 新北市

  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的蔡英文,昨天下午舉辦團結誓師大會,參選台北市的蘇貞昌也到場站台,這也是五都選戰開打後蔡蘇兩人首次聯合同台造勢,蘇貞昌不但為蔡英文拜票也要支持者為他拉票,蔡英文和蘇貞昌希望聯手一起打造北二都共同生活圈。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率領所有民進黨提名的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站成一排,舉行團結誓師大會,數千名熱情支持群眾也把整個板橋體育館擠得水洩不通,蔡英文除了要母雞帶小雞,輔選議員選情,也要爭取選民對她的支持。

誓師大會進入最高潮,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也是前台北縣長的蘇貞昌,親自上陣為蔡英文站台,蘇貞昌緊握蔡英文的手向現場民眾鞠躬感謝,希望大家能為他們全力拉票。

  這也是五都選舉開打以來,蘇貞昌與蔡英文首度同台,不但要藉此打破兩人不和的傳聞也要營造出綠營在北二都,聯合作戰的團結氣氛,希望能讓民進黨在台北市與新北市重新拿回執政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