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台灣團體示威 抗議中國威脅

美東台灣團體示威 抗議中國威脅 | 華視新聞

林芥佑 報導

  為了響應台灣三二六百萬人民護台灣大遊行,旅居美國的台灣人團體,在星期六下午發動了數千人的示威活動,在華盛頓還有紐約分別也舉行了大型的集會,來譴責中國武力威脅台灣,而這些台灣人還前往的中國大使館的外面,直接向中國政權說不。

  來自美東地區的台灣人團體,高舉標語、布條,還有象徵中國飛彈的道具,在華盛頓中國大使館前示威,大家高喊口號,控訴北京對台灣的武力威脅,希望有更多的美國友人,聽到台灣人民的心聲。

  稍早在國會山莊與獨立紀念碑之間的國家綠地,由十七個台灣人社團動員的上千民台灣僑胞,更參加了大型造勢活動,大家手挽著手,展現愛台灣的熱情。

  台灣僑胞揮舞旗幟,向中國嗆聲,而舞台上還有詩歌合唱、演講、宣讀聲明,向國際社會表達,台灣人民有權決定自己的未來,而這聚會的高潮,就是以行動劇呼籲台灣與美國,共同攜手拆除中國瞄準台灣的七百枚飛彈。而同一時間,在紐約,萬民旅美台灣人,在聯合國大廈前集會,他們譴責北京制訂一部戰爭法,隨後更遊行到中國城,在中國領事館前高喊口號,要中共領導人停止對台灣的威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