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06:00

五都選情繃 馬全力拉抬北二都

林俊賢 陳信隆 報導  / 台北市

  五都選舉進入倒數54天,國民黨要力保3席連任席次的選情依舊緊繃,馬總統從早到晚安排了滿檔輔選行程,全力輔選北二都,昨天上午北市長參選人郝龍斌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希望能整合泛藍勢力展現大團結形象,下午則是和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參加台商後援會,儼然成了超級助選員。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授旗給台北市長參選人郝龍斌這一刻,台下支持者搖旗吶喊高喊凍蒜,在郝龍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國民黨展現傾全力拉抬郝龍斌的力道,包括40多位的立委市議員以及選戰顧問團的詹春柏、林豐正、歐晉德,還有榮譽主席連戰都到場,而馬主席更是聲嘶力竭全力輔選。

  國民黨大陣仗的造勢鞏固藍營團結氣勢,而在花博風波一路挨打的郝龍斌,這時展現出強烈連任氣勢,就ECFA議題痛批對手蘇貞昌,而下午馬主席趕場參加五都選舉世界台商後援總會,更拉著唯一到場的參選人朱立倫的手打氣加油,馬主席強力表達爭取台商支持的企圖,著力點也是ECFA議題。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兼任國民黨主席的馬總統刻意排開公務行程,排了滿檔北二都的輔選活動。而黨內評估首都選情的吃緊,更讓馬主席接連三天,四度與郝龍斌同台,要展現國民黨全力固守北市的決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