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11:58

明華園巡演 周美青率團訪歐

綜合報導

  明華園戲劇總團將在歐洲展開巡迴表演,其實剛剛才結束台北的「八仙傳奇曹國舅」演出,立刻由當家小生孫翠鳳領軍前往歐洲6個國家、7個城市表演,演出總共9場,將把台灣的歌仔戲帶到全世界,而總統夫人周美青則擔任此行的榮譽團長,為文化外交貢獻心力。

  穿著藍色牛仔褲和黑色T恤,第一夫人周美青才剛參加完國慶典禮,立刻穿著輕便的服裝馬不停蹄趕到機場,辦好登機手續後,對媒體揮手致意,燦爛的笑容看來心情很不錯,準備搭飛機前往德國,擔任明華園戲劇團這次在歐洲巡迴演出的榮譽團長,優美的唱腔、柔軟的身段,明華園這次到歐洲的巡演,就是由她當家小生孫翠鳳領軍。

  絢麗的舞台和利用燈光投影的3D動畫,加入更多元素傳統歌仔戲,即將飛往歐洲第一站就是德國,共計進行9場演出,將台灣歌仔戲的文化發揚到全世界,就連第一夫人周美青也一起搭機前往歐洲,參與第一站在柏林的表演,為了拼外交展開柔性文化之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