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06:00

明華園新竹演出 水景真實震撼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明華園「超炫白蛇傳」中的經典戲碼「水漫金山」,將在新竹上演,這一次還結合3D科技和朱宗慶打擊樂推出國際版,並且增加水柱噴射範圍,要讓全場觀眾都溼透,感受震撼場面。

  飾演白娘娘的主角孫翠鳳將懸吊在約十五層樓高的上空,她說為把戲做到最好,可以說是賣命演出。明華園「超炫白蛇傳」推出來已經演過八大場,創下超過六十萬人觀賞紀錄,尤其這一幕,白娘娘帶著青蛇,為了迎救被法海和尚帶走的許仙,凌空飛舞,施法請來滔滔江水。水漫金山寺,一次比一次更壯觀的場面,令人難忘。

  這個周末,他們將首度到新竹演出,而且推出的是才在上海世博會演出的國際版,結合朱宗慶打擊樂團,還有炫目的3D電腦技術,可以讓舞台瞬間變成金山寺,飾演白娘娘的主角孫翠鳳將懸吊在約十五層樓高的上空,她形容這真的是賣命演出。

  為了讓所有觀眾都能身歷其境,新竹縣府也準備了十台消防車,預計噴灑400噸的水讓場面更逼真,水柱最少會有五層樓高,只是怎麼噴才能呈現最美的景又兼顧安全,也考驗演出團隊的合作默契。創新的突破還將挑戰整齣戲不暗燈、不落幕的快節奏演出,讓觀眾情緒隨劇情起伏,沒有喘息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