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8 06:00

明華園大戲"貓神" 台北壓軸登場!

楊玉仙 張乃峻 報導  / 台北市

  

明華園八十歲生日囉,推出今年大戲「貓神」,最後一個壓軸檔將在台北登場,緊湊的舞台節奏和豐富的視覺、聽覺表現,還有勇敢做自己、追求父愛的感性劇情,催人熱淚,讓貓迷們想一看再看。

拔劍出鞘、刀光劍影的聲音讓人不禁跟著劇情緊張了起來,孫翠鳳一個轉身虎爪一出、八面威風,明華園當家花旦飾演的契丹公主,強悍性格和貓神的互動,讓人目不轉睛。

  明華園八十週年大戲「貓神」,從中南部巡迴演出到最後一站台北,趁著開演前跟大家見面,飾演封開君的陳勝在領著宮女們,大跳融合嬉哈風和傳統身段的舞蹈,爵士鼓、薩克斯風融入傳統武場樂器,又中又西的樂團演奏效果十足,台上貓神神乎其技,台下愛貓人更是喵喵叫的比台上還大聲,學貓走小花步,揣摩貓爪神功,可都讓孫翠鳳下過一翻功夫。

  不僅讓貓上了身,私生子的貓神,頭還要頂著金色鏤花的面具,掩蓋不可告人的身世,而面具下那雙道盡千言萬語的眼睛,呈現人性的無奈糾葛,直到脫下了面具,才讓他勇於面對這個世界,歡樂團圓的畫面,第四代不到三歲的小孫子一出場,把孫翠鳳的風采都搶光了,家族團結的明華園,呼籲大家除了進場感受劇中渴望親情的感動,也別忘了要愛護小動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