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18:58

蘇逸洪《請問市長》提花博 郝龍斌:只怕辦太好!

蘇逸洪《請問市長》提花博 郝龍斌:只怕辦太好! | 華視新聞

網路小組  / 台北市

選舉進入倒數計時階段,台北花博仍為台北市的選戰焦點。台北市長參選人郝龍斌今天到華視新聞《請問市長》錄影,主持人蘇逸洪胸別小花,緊追花博試營運議題;未料郝龍斌從容應答:「花博不怕辦不好,只怕辦太好!」展現十足信心。

花博試營運進入第五天,主要開放志工進行測試,試營運至目前為止達到7成5的滿意度。對此,郝龍斌認為還有改進空間,但有信心在11月6日正式開幕時,將目前已發現的問題全部改善。

至於花博對郝龍斌選情是否有加分效果?郝龍斌抱著持平的態度,反而認為目前最大的問題並不在辦得不好,而是怕辦得太好,讓花博湧入大量人潮,癱瘓周邊交通,導致民怨;因此,在開幕前的事先準備和疏散人潮的規劃,是目前郝團隊的重點項目。

華視《請問市長》每週請市長候選人以及評論人上節目談選情,同時也歡迎觀眾們到華視網站(http://askmayor.blog.cts.com.tw/)留下想請教候選人的問題,主持人蘇逸洪將替市民好好「請教」這11位市長候選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