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06:00

馬:五都成敗 就是國民黨的成敗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離選舉只剩下一個多月的時間,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向黨籍立委喊話,要求大家對選舉全力以赴,因為五都成敗就是黨的成敗。立法院新會期國民黨立院黨團幹部交接,總統馬英九以黨主席的身份親自頒發證書,還希望黨團幹部動用人脈為五都拉票,將五都勝負和黨的成敗做連結。

  為五都選舉不斷的一次又一次喊話,強調五都絕對不能輸,不只將拉票責任加在黨團幹部身上,13號上午國民黨提名台中市長參選人胡志強競選總部成立,馬英九也親自出席,和立法院長王金平、2位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吳伯雄到台中為胡志強站台相挺。

  至於對手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下午也成立競選總部,不過改走溫情路線,推著86歲的視障岳母進場,還邀請身障及視障的弱勢團體來表演,強調自己照顧弱勢族群的決心。

  拿出弱勢政策,希望能讓更多的台中選民認同,雖然胡志強請來馬英九、王金平助陣,蘇嘉全也有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來站台造勢,選在同一天成立競選總部,藍綠交戰讓大台中選情熱鬧滾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