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岩遭破壞 傳主播買地要蓋屋

  澎湖縣西嶼鄉的世界級景觀,玄武岩,最近被發現有人在上頭噴紅漆,當地人士透露知名電視台主播蘇逸洪,最近在附近買地蓋別墅,可能是做丈量時留下的噴漆。對此蘇逸洪一早開會沒有回應,縣政府則說私人土地買賣,無法可管。

  玄武岩可以說是澎湖最引人注目的面貌之一,曾經被聯合國世界遺產委員會比喻世界級的水準。沒想到卻有人在上頭噴紅漆標記號,七點七米還畫箭頭,是誰這麼惡劣。

  世界景觀被當牆壁塗鴉嗎,當地人士透露,因為最近有人在附近買土地要蓋別墅,可能在測量面積的時候,留下的噴漆。而買土地的主人,是知名電視台主播蘇逸洪。

  蘇逸紅一早進辦公室開會,手機交給助理,沒有對玄武岩噴漆做回應。根據了解,他否認叫人噴漆。買土地,純粹是看上這塊美景面海背山,蓋別墅再好不過。至於可能破壞世界景觀,澎湖縣政府無奈說,雖然玄武岩已經規劃為地質公園,但周圍土地仍然屬於私人,買賣無法源可管。(記者陳能政、榮昊北、吳昭君澎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