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11:58

走基層搏感情 英倫大打巷戰

張志雄 徐啟峰 陳昌維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長選舉戰況越來越激烈,朱立倫以及蔡英文都安排愈來愈多走訪基層的行程要和選民搏感情,對於即將舉辦電視辯論會,兩人除了表示不會缺席也希望能透過辯論將政見向選民說個清楚。

  朱立倫一早走訪,新莊市多個社區,不少支持者看到朱立倫趕緊靠過來和他握手,還有這位身穿鐵衣、行動不是那麼方便的老婆婆也要和朱立倫一起合照,還有店家端出象徵好采頭的菜頭湯要請朱立倫嘗一嘗,朱立倫走訪基層搏感情,希望爭取民眾支持,對於即將登場的五都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朱立倫也希望透過這機會向選民好好說明政見。

  而另一位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則是成立幸福快遞單車隊,將傳單投遞到每家每戶,把她所有的政見向選民好好說個清楚,這些單車隊的成員都是大學生,蔡英文要凸顯自己紮根年輕族群的理念,也希望能透過電視辯論拉近和新北市民的距離,距離年底五都選舉不到六十天,蔡英文和朱立倫不但要透過電視辯論向選民說明政見,也安排愈來愈多的基層行腳,爭取新北市民的支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